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

歡迎大家來到VVIP數位廣告佈告欄~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!

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

🎯摘要內容

#高雄大寮#北平烤鴨#北平聚富樓#烤鴨#烤雞

創立30年以上的烤鴨店-大寮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
孩子回來想吃烤鴨三吃,入我腦海的美食名單就是大寮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。
今天是假日,提前到10:00開業,去買時就有人已在那邊等候,外加有預約訂單的,輪到我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。可想而知,是大家認同的美食。
店長溫馨的提醒,給了我一張名片說;下次購買時可以電話預訂,就不會耗費很多時間。謝謝店長親切提醒。買回家後,迫不及待的拆包享用,
片鴨:色澤誘人,鮮嫩多汁。加上荷葉餅沾上特製的醬料以及蔥段,麵香、醬香、肉香、蔥段香,多重的口味在嘴中交錯,在味蕾中譜出美麗的樂章。
醬炒鴨骨也是一絕,鹹甜加上微辣的滋味不斷得允指回味。
而鹽酥鴨也是讓人稱讚的美味,鴨骨、蒜頭加上薑片一起酥炸,吃在嘴裡,酥脆回香,若是配上一杯啤酒,哈!!完美。我個人很喜歡薑片那種酥脆口感。
當您想吃烤鴨二吃或是三吃,ZURI愛生活推薦這家,保證不雷。

幫本站推播/讚聲拼排名

北平聚富樓脆皮烤鴨

/

產品介紹:

1. <二吃>片肉+炒骨
2. <二吃>片肉+鹽酥
3. <三吃>片肉+炒骨+鹽酥
4. 烤鴨剁盤
5. 烤雞  (需預訂)


/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VVIP數位廣告佈告欄

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

VVIP數位廣告佈告欄

高雄市 分區廣告網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