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酵素清潔液

天然ㄟ尚好!環保救地球,還給我們的子孫一個純淨的生活環境。

天然酵素清潔液

🎯摘要內容

環保酵素用途非常廣泛,稱得上萬用天然清潔劑,可以洗碗、拖地、抹窗、洗衣、通渠,對付油脂污垢、磁磚罅隙、浴室霉菌、金屬鏽漬亦非常見效;更可清洗蔬菜水果,去除農藥殘留,同時是除草劑、殺蟲劑的環保替代品,也可作肥料澆花,渣滓更可作種植堆肥之用!

檸檬酵素清潔液五公升350元,第二次訂購以桶換桶280元
外送服務地區:鳳山、大寮、五甲、鳥松

幫本站推播/讚聲拼排名

環保酵素- 用途與作用(參考視頻)

/

常用化學清潔劑,害你水肥越堆越多!

健康的化糞池含有豐富微生物菌群,而微生物是自然界中的「分解者」,可以分解我們產生的排泄物(俗稱「水肥」),所以化糞池具有「化糞」功能。

然而我們常用來洗馬桶的清潔劑,大多含有會破壞細胞構造的介面活性劑,當清潔劑沿水管進入化糞池後,會嚴重傷害池內原生菌種,造成細菌無法分解便便,水肥越堆越多。

強酸、強鹼倒馬桶,化糞好菌死光光!
遇到馬桶沖水不順或水管不通時?經常會去買「通管劑」回來通看看,但通管劑主成份不是是氫氧化鈉(NaOH,強鹼),就是鹽酸(HCl,強酸),兩者皆是高腐蝕性化學原料,經常使用不但會讓馬桶水管脆裂、漏水,流進化糞池後,更會殺死池內微生物,讓化糞池喪失化糞功能!
化糞池人孔小,水肥抽不乾淨!
缺乏活菌的化糞池充其量只能算是水肥暫存池,不具分解功能。傳統需靠抽水肥來移除堆積的便便,避免化糞池被水肥堆滿阻塞。

然而透天厝化糞池主要設置在廚房下面,所以其維修用人孔會座落在廚房地板上。許多人擔心人孔飄臭味,影響用餐心情,所以會將原本大大的化糞池人孔(人可進去維修)縮小到約拳頭般大小(如下圖),如此雖可減少臭味飄散機會,但水肥車抽肥範圍反而會被大大限制,只能抽除人孔附近水肥(如下圖),完全抽不到化糞池進流口處的水肥,而偏偏進流口處是最容易堆積水肥的地方,難怪會經常發生抽完水肥沒多久,馬桶沖水又不順的爭議!
若水肥在化糞池堆積太久,甚至混有油脂時,則水肥容易結成硬塊,此時連水肥車也無用武之地,必需改採『人工挖除』,由清潔人員直接用鏟子清除水肥硬塊,花費十分驚人!

藏污納垢好所在,化糞池是蟑螂大本營!

化糞池喪失分解功能,經年累月下來,不但會堆積滿山滿谷的便便,還會孳生出無窮無盡的蟑螂!而化糞池一般都設置在廚房或客廳地板下方,蟑螂很容易會沿排水管進到家裡做客,爬一爬食物,摸一摸碗盤…晚上出來覓食,白天躲在水管或化糞池裡,難怪小孩生病、過敏不斷根?
為什麼剛抽完水肥,化糞池排水仍臭臭?
很多人會疑問,既然已經將便便抽掉了,為什麼化糞池排水仍會臭呢?這除了水肥堆積抽不乾淨外,最主要是因為池內微生物生病或死亡,造成化糞池喪失分解淨化功能,導致排放水質惡臭,水溝總是飄出糞臭味。
酵素分解活絡化糞池微生物菌群,恢復生物自潔功能,分解水肥污物,減少病媒傳染,居家衛生無死角。


/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VVIP數位廣告佈告欄

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

VVIP數位廣告佈告欄

高雄市 分區廣告網選單